触底反弹

混乱中立

ao3@Laybackkk
uid.111927

【嘉也】我的狐妖男友(四)

同居了,离do还远吗。

不要再pb我了。

勿上升。





13


刘也扁着嘴和妈妈打视频电话,没错,他是26岁了不假,但这不妨碍他现在委屈成一个宝宝。


“没事儿,别着急,妈给你问了。”美丽妇人看着屏幕那头的自家宝贝,其实并不很担心,甚至还想立刻飞过去撸几把,“你这种情况很少见,但也不是没有,每隔几代总有那么一两个灵力波动导致返祖的。”


“啊,那怎么办,能变回去吗?总不能一直这样,我还要跳舞呢。”


“跳舞跳舞,一天到晚你就只知道跳舞。”妇人数落他,倒也没有多生气,“能变回去,只要有足够的人气就成。”


“人气?”刘也疑惑,“是我想的那种人气吗?”


“不是,这个人气也叫元阳真火,说了你也不懂。”妇人没说的是她其实也没太整明白,“你老祖宗说了,只要经常和火气特旺的年轻人呆在一起就能压制,如果是亲密接触就更好。我看你说的那小孩儿,什么嘉的,就不错,还是明星,哪方面的人气都很旺,你看啊就跟他睡一夜就变回来了个七七八八。普通人我怕光碰碰就被你吸干了,那不是造孽吗。”


“人叫焉栩嘉。你也知道是明星,我怎么经常跟他呆一起?还亲密接触呢。”刘也叹口气,“还有啊妈,我咋听你这话怪怪的呢?啥睡一夜啥吸干啊,普通人不行焉栩嘉就行了?这不是害人吗?”


“你听妈说,这个年纪的小伙子火气旺,就是你不蹭它也会自己散出来,而且要是出不来堵在身体里反而燥得慌,而且他是明星就更不怕了,每天漏出来的边角料就够你用的了,你一小狐才能蹭多少?你帮他减少点负担他还得谢谢你。”妇人拍板,“就这么定了,你要是不想一直做狐狸就听妈的。”


“知道了知道了……就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吗?能彻底解决它。”刘也有气无力的。


“有是有,只要找到心意相通的另一半就可以。怎么样,儿啊,回来相亲不?”


刘也疯狂摇头,“不用了不用了既然都说完了那妈妈再见我会想你的拜拜拜拜!”


一听要他回去相亲,刘也忙不迭地挂断了电话,就怕被捉回去。


哎呀,这下可怎么办,真要找焉栩嘉吗?这也太……唉。


刘也苦恼,刘也烦躁,刘也生无可恋。


他视线落在洗好晾干装进袋子里的从焉栩嘉那穿回来的衣服,慢吞吞地点开加上还一次没说过话的焉栩嘉微信。


你好,衣服我洗好了啥时候还你?点击发送。


焉栩嘉的回复来的很快:我不急,明天晚上一直到后天晚上都有空。


我给你送过去?刘也点了发送才想起来自己这副样子出门不太方便。


焉栩嘉:你可以吗?解决了?


刘也:嗯……还没有,但是有办法了。


焉栩嘉想问是什么办法,字打到一半觉得人跟他也不熟没有告诉他的必要,就删了重新打:加油,解决了再还我也不迟。


刘也在苦恼怎么开这个口,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纠结,太纠结。请问我能蹭点你的人气吗?请问我能经常和你在一起吗?请问你愿意和我亲密接触吗?请问你愿意和我睡觉吗?请问……怎么问都很奇怪吧!


于是焉栩嘉看到的就是对方一直“正在输入中”,等了半天终于按捺不住发了个“?”。


刘也被突然弹出来的消息吓一跳手一抖就点到了发送。


刘也:请问你愿意和我睡觉吗?


焉栩嘉:……

焉栩嘉:???



14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刘也手忙脚乱打过去一个电话,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悄悄松了口气。


“我懂了,所以就是,你想让我帮你?”焉栩嘉还在消化刘也的一番话,他得想一想。


“嗯……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为难,不方便的话直接拒绝就好,我想别的办法,应该还有别人也可以的……”刘也已经羞愧到想挂电话了。


别人?顶着狐狸耳朵和尾巴给别人撸吗?“我答应你,不用找别人了。”焉栩嘉鬼使神差应下,又觉得似乎答应得太果断,“朋友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而且你还教了我跳舞,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举手之劳不必挂齿。”


“……啊?”什么跟什么?刘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真的吗?不要勉强,我没关系的。”


“真的,刘也老师,我平时一个人住,空房间还有很多,你明天就可以搬过来,我就当多了一个室友了,刚好我一个人有时候也无聊。”焉栩嘉笑了笑,很是体贴。


刘也怪不好意思的,这小孩儿太善良太没防备心了,这么轻易就帮他了,“这样吧,我也没什么拿的出手的,你信得过的话,我包你一日三餐好不好?”


“好啊,正好我不会做饭。”焉栩嘉知道要是不让刘也做点什么他心里肯定过意不去,“那刘也老师以后舞蹈上我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来问你吗?”


“当然可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刘也用力点点头,“不要再叫我老师啦,叫名字就可以。”


“倒也不必。”焉栩嘉失笑,“刘也?刘也哥?也哥?叫也哥可以吗?”


刘也点头,想起来这是打电话对方看不见,开口道:“可以的。”


“没别的事那我挂了。”焉栩嘉笑了一声,“再见,也哥。”


“再、再见。”刘也听着手机听筒里低沉的笑声莫名紧张结巴了一下。


那头焉栩嘉挂了电话才后知后觉地思考该怎么向经纪人解释,没关系的吧,就说是朋友暂住些日子。


这不是妥妥的里番展开吗?同居报恩什么的,都是这么演的。焉栩嘉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念头甩出去,太龌龊了,他不是那种人。他要求不多,给他摸摸大尾巴就行,耳朵也行。


最好是能摸个爽。



15


刘也东西不多,只带了一个行李箱,焉栩嘉趿拉着拖鞋开门把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仿佛什么不法分子的刘也迎进来。


“也哥,房间在这,东西都是新的可以直接用。”


“谢谢你,真的麻烦你了。”刘也把帽子口罩都摘了,一对耳朵支愣起来,毛绒绒的。


“真没什么。”焉栩嘉的视线落立刻胶着在耳朵上,实在是没忍住伸手揉了一把。


刘也呆住,望着焉栩嘉的眼睛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耳朵尖儿抖来抖去。


焉栩嘉默默收回手假装若无其事地摸了摸鼻尖,“进去啊,把东西收拾收拾,我点了外卖。”


刘也不是事多爱计较的性子,点点头就拉着行李箱进门,把箱子放倒在地上,拉开拉链准备收拾。抬头看到焉栩嘉还杵在门口没走,就歪着头疑惑地看过去。


“没什么。”焉栩嘉注意到刘也看过来马上站直了,好像很不经意地开口,声音有些低,“如果你真要报答我不如多给我摸摸。”


“……啊?”刘也听了个大概,茫茫然,给他摸什么?但是没等他给出回应焉栩嘉就退了出去还贴心地把门也关上了,是他看错了吗,他好像看到焉栩嘉整个耳朵脖子都红了。


太羞耻了。焉栩嘉匆匆离开跑到餐厅,心脏还在噗通噗通跳,他真的说出口了,给我摸摸这种话,太羞耻了。


你就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焉栩嘉在默默骂自己,对我就是馋他的身子。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会控毛绒,养宠物是一件太过繁琐且责任重大的事情,他过去没有考虑过,这几天倒是时不时想到如果能养一个刘也这样的小狐狸…也不是……不可以。


他真的就是单纯的,纯洁的,纯粹只是想撸狐,而已。真的。



▶️注意


拖太久了写不动了,下文除了最想写的几个片段(比如doi啥的)会正常写,其他应该都是大纲流。


吃完晚饭刘也主动要去洗碗,焉栩嘉边说不用抄把碗放进了洗碗机里,然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最后还是焉栩嘉打破了尴尬的沉默,试探地问刘也可不可以摸摸他的尾巴,刘也紧张得耳朵都竖了起来,但是一想到现在是他有求于人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就小声说可以。


焉栩嘉眼睛一亮就伸手小心地摸摸心心念念的的毛绒大尾巴,不知不觉越坐越近最后和刘也挨在一起,尾巴也被他捞起来抱在怀里。


刘也一直忍着没出声,再怎么说尾巴也是他身体的一部分,被另一个人抱着摸来摸去怪别扭,而且尾巴神经敏感,有细小的酥麻感顺着从尾椎骨向上窜。他软着身子靠在沙发背上,轻声慢语地对焉栩嘉说可能要经常和他亲密接触。


焉栩嘉脑子里想了一通乱七八糟的东西,问刘也是什么样的亲密接触,有多亲密?还用脸颊蹭蹭了尾巴,抬眼问他这样算不算?


刘也脸轰得一下就红了,焉栩嘉这才发现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眶也红红的,眼睛里的水光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慌慌张张地松了手问他怎么了。他承认他是抱了点不可言说的小心思,但是没想把刘也欺负哭,谁知道小狐狸这么不经逗。


没有,没事。刘也摇摇头。是我要你帮忙的,我该谢谢你。


焉栩嘉摆手。不不不是我自愿的你不用觉得亏欠我反正我也没损失。


刘也又摇头。我每天在你家打扰你还要碰你或者让你碰我真的很抱歉。


焉栩嘉越听越不对连忙摆手。没有打扰大家都是男人什么碰不碰的都不吃亏。


刘也继续摇头。你可是大明星,这样帮我是我占了你的便宜……


Stop!焉栩嘉赶紧叫了停,这样下去没完没了了。听我的,既然我答应了帮你就一定说到做到。


刘也讷讷点头说好。


两人对视都觉得刚刚的言行有点傻,笑了出来,反而放松了。


不如先抱一会儿看看?焉栩嘉提议。


刘也本来想拒绝但想到刚刚答应了他说听他的就同意了。


焉栩嘉莫名紧张咽了口口水缓缓揽住刘也的肩膀,问他,怎么样,有什么感觉吗?


没,没有。刘也也怪紧张的,明明平时跳双人舞或者练舞的时候有更亲密的接触都没这样过,少年的怀抱暖烘烘的将他包裹,散发着好闻的草木味道。


哦……这样干抱着也不是个事,焉栩嘉干脆让刘也转过来,背靠在他怀里。刘也骨架子小,这样一来几乎整个人窝在焉栩嘉臂弯里,焉栩嘉把手机打开放滑板视频看,下巴搁在刘也的肩窝里,刚刚好,很舒服,就像抱了个人形多功能抱枕。


温热的呼吸扫在刘也脸侧,痒痒的,这姿势太奇怪了。没过多久他也被视频吸引了,和焉栩嘉一起看得入神,还不时提点小白得不行的问题,焉栩嘉就点了暂停给他解答,刘也听得认真还时不时点头,毛绒耳朵一晃一晃,焉栩嘉很自然地上手摸摸揉揉,刘也一心想着别的倒也没在意,被摸头摸得舒服了自己都没察觉到地眯起眼睛蹭他手掌心,尾巴也小幅度地贴着焉栩嘉的手臂摇。焉栩嘉倒是发现了,却没有点破,乐得抱着香香软软还暗搓搓撒娇狐狸抱枕。


等到看完刘也对他的防备和警戒心已经所剩无几了,软乎乎毛绒绒的一团,看着和三岁没什么区别。焉栩嘉叫他去洗澡他就点点头乖乖去了,洗完了湿漉漉热乎乎地出来自己用吹风机把自己吹干,乖得不得了,和焉栩嘉道过了晚安就回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


结果第二天早上焉栩嘉醒的时候就发现身边又是一团温热,刘也怎么又在他床上,这次可不是他抱上来的。




TBC.


2019-12-15 /  标签 : 嘉也all也 206 34  
评论(3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