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底反弹

混乱中立

ao3@Laybackkk
uid.111927

【嘉也】十五的月亮62元

我five,我太烂了不想写了我不配

写不下去了我不行发出来算了,我终于做了这种事,我太短小了呜呜

缓缓离开











和微博不一样,刘也甚少在微信朋友圈发自拍。基本都是纯风景,最多再加上一个比耶手势。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配图:大拇指与食指绕成一个圆圈住月亮,其余三根手指竖起伸展开。


刚刷新出来的,下面还没有人点赞,焉栩嘉点了个赞,看见自己的昵称出现在这条动态的赞区,第一个,就一个。


叮咚。


刘也点开微信,一条来自焉栩嘉的未读消息,点开是一只对着月亮比六的手。焉栩嘉一向梗多爱逗他,于是刘也想了想拍了张比耶的手势发回去。


消息回复得很快,依旧是一张手势的图片,六变成了二,月亮就卡在食指与中指之间。


“哈哈哈,这不是我吗,六,耶。”


焉栩嘉收到刘也的回复,心想可不就是你么,然后回道:小刘也发现了。


这是之前刘也张颜齐微博“搬家”时的梗,毕竟同在一片海域冲浪,他们自己也会把有才网友的梗拿来玩。


刘也的脑回路十分清奇,长到不知道是在北京绕了多少环,以至于和他玩梗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他们还私下比过谁最厉害,标准是谁最快让刘也哈哈大笑。革命是艰苦的,胜利的果实就格外甜蜜,带来的成就感简直无法形容。到现在最让焉栩嘉欣慰的大概是刘也已经很能get他了,再也不是他一看见刘也就自己一个人笑得像个傻X。


果然刘也回复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焉栩嘉不知道一串文字哈哈有什么好笑的,但他就是笑了,赵磊还睨了他一眼问在看这么好笑,他不太想分享就摆摆手说没什么。


评论(9)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