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底反弹

混乱中立

ao3@Laybackkk
uid.111927

碎片

不想往下写了,就发出来了。

一点无聊日常…




看不看电影?周震南问。

什么电影?刘也回道,视线还粘在手机屏幕上。

周震南胳膊肘捣捣他。你就说看不看嘛。

唔……刘也抬眼瞅眼巴巴盯着他的周震南,即使事实上装酷小孩儿的眼巴巴也仅仅只是眼睛睁大了一点点。好吧,我陪你看。

走,let's go!

诶诶go哪儿啊……刘也被周震南拽起来拖着走,不知道他在搞什么。

也哥,你看,其实我……其实我也不知道看什么。

啊?那你还问我看不看。

你想想嘛,你有什么想看的?

我?你确定?我想看恐怖片儿了。刘也笑。

我不看!周震南就差跳起来抗议了。也哥你就会欺负人。

哈哈不是你问我的吗?刘也毫无负担地对着周震南笑嘻嘻。

……哼。周震南是不会像打姚琛那样追着刘也打的,奇怪,明明都是使坏戏弄他,却对刘也下不去手反击。

直到两人钻进周震南的房间里还是没有想好要看什么,周震南开着电脑到处划拉,最后点开了创造营2019优享版。

啊?还要会员,也哥有会员没,扫一下。

我看看…应该有吧。刘也边看边问他。怎么看这个,想回营里了?

没啥好看的吗这不是……而且我好像还没看过,你看过了?

那倒也没有看过优享版……来点一下我扫码登录…好了。

周震南调好屏幕抱了个枕头和刘也一起往后背靠在床头,窗帘遮着光室内昏昏沉沉的暗。只有面前的这块屏幕幽幽地发着光,变换的色块在两人脸上投出不同的影子,滑稽的,谁都和帅沾不上边。

刘也抱着膝看得还挺投入,还不是嘿笑两声,直到肩上一重才发现周震南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微张着嘴,过长的头发散乱地盖在脸上,像个小疯子。

本想给他理理头发,刘也伸出去的手一转却拿起手机打开相机偷拍了几张,微信发给周震南并配上一个小猪的emoj表情,像占了什么便宜似的对着微信窗口自己傻乐了会儿。

乐完了刘也把音量调到最低,轻轻挪动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靠着,周震南就枕着他的肩没醒,刘也心里又乐,周震南真的和粉丝说的一样是小乳猪。

周震南醒过来的时候天都黑透了,电脑屏幕不知道什么时候休眠了黑着屏,刘也蜷在他旁边,整个人都滑到床上,枕头也没枕,抱着条他的胳膊睡得正香。

他用空着的手揉揉眼睛,摸到手机解锁一看,七点了。微信还有两条刘也发来的未读消息,点开看看。

周震南:?

他就也打开相机摸黑拍了一张旁边的刘也,拍出来自然是黑乎乎的一团,不过周震南不在乎,照样在刘也的窗口发了出去,附上文字消息“看看谁才是猪”。

有点饿了,要不要叫刘也起床?周震南关了手机在黑暗中不着边际地神游。还是干脆闭眼再睡会儿等刘也喊自己?

黑沉沉的房间安静极了,听得见刘也呼咻的呼吸声,两个频率不同的心跳顺着床透过骨骼直接传进耳蜗,怦怦,怦怦,怦怦。

刘也的身上有股清淡静谧的香气,周震南靠着靠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2019-11-06 /  标签 : 南柯也梦 69 10  
评论(1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